分享1、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保佑我兒子順利找到了工作
2012年底,兒子回到上海後一直想找個好工作,3個月很快就過去了,依然還沒有找到工作的兒子子,顯得有些著急。我對兒子說:你渡人不夠,平時功德做的太少了,放生唸經許願都不夠。兒子把功課調整到了大悲咒21遍,心經21遍,準提神咒49遍,禮佛1遍,我給兒子每天再念大悲咒14遍,消災吉祥神咒49遍,準提神咒49遍,大吉祥天女咒21遍,禮佛2遍。每週最少3張經文組合。兒子發願每個月放2次生,每次放生時給師父放幾條。專門為找工作放了660條魚。找到工作後從第一個月工資中拿出500元做功德。平時多做功德,多做善事,弘法度人。沒想到一個半月後就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好工作。
非常非常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恩師。我一定會好好培養兒子好好學佛,修心、唸經、弘法度人的!
我學佛已3年了,觀世音菩薩慈悲,每次我有事求觀世音菩薩媽媽都是有求必應的。沒有一件不靈驗的。還沒相信的朋友們,觀音菩薩的佛法真是個無價之寶啊,請你們一定要相信,只要我們堅持唸經,放生,好好修,努力弘法度人,觀音媽媽有求必應都會保佑我們的。
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感恩恩師!
弟子 合十
 
 
分享2、許願唸經放生度人求得好工作的感想
我今天非常高興的告訴大家一件事情,那就是通過學佛,我找到了一份稱心如意的工作,我要把這件事情告訴所有學佛和還沒有學佛的人們,讓他們對佛法深信不疑。
去年的7月份我失去了原來工作了十年的工作,一份很不錯的工作,具體原因我就不詳細說了,因為去年是我的本命年,在這一年中,我處處不順利,沒有了工作,年底還病了一場。過完春節以後,我開始聯絡祕書處,想要結緣開光的菩薩像,這是一個我期待很久的願望了,我每天念著準提神咒,果然在不到一個月的時候,有同修給我寄來了開過光的東方臺觀士音菩薩像,在農曆二月初一這一天我把菩薩像供了起來,從此我就每天早晚香,每天大悲咒21遍,心經21遍,準提49遍,往生咒49,消災49遍,禮佛3遍,然後就是佛教經文組合,有時一天一張,有時兩張,有時三張,我就開始找工作,在網上找,招聘會上找,一直也找不到,心裡很急,就每天上香時跟菩薩說,請菩薩保佑快點找到,可是就是一直也找不到,我就自己分析原因,我自己總結了一下:第一,我念經時總是腦子裡胡思亂想,我自己不能控制自己,定不下神來。第二:我放生很少。第三:我有一個很壞的毛病就是火燒功德林,自己的嘴不好,總是跟孩子老公發脾氣,雖然原因真的不在我,可是也應該控制自己,可我就是控制不住。第四:我沒有度人,我也試著跟幾個人說過,可是他們都不信。第五,我感覺我自身業障深重,有很多債沒還。綜上所述,所以這些都是我找不到工作的原因。可是我相信觀士音菩薩一定會幫助我的,仍然每天唸經,念得不好也念。修的有漏也修。師父曾經說過三大法寶,一:唸經;二:許願;三:放生。這其中的一我做到了,三我做的少也做了,只是二我沒做,有一天我就在觀士音菩薩面前許了個願:如果我找到一份自己稱心如意的工作,我會從我的工資中每個月拿出二百元錢用於放生和助印經書。然後繼續每天唸經,從不間斷,有一天我原來一個同事和我聊天,說他媽媽總是身體不好,到醫院也查不出毛病來,我心想我一定要度他們,其實我早就想跟這個同事說了,可是他以前不信,沒有辦法。然後我就和他商量好週日去幫他媽媽放生,等到那天放生以後,我就把師父的書和光碟給了他們。就在我跟同事說完了這個法門時,一個讓我去面試的電話來了,並且我很快的上班了,而且工作內容正是我所期待的。我真的是法喜充滿,我心裡知道真的是觀士音菩薩在幫助我,許願,放生,度人的功德真的太大了。我懷著一顆感恩的心給觀士音菩薩磕頭,我真的感恩大慈大悲的觀士音菩薩,感恩大慈大悲的恩師。我發願一定好好的修心,唸經,放生,助印,度有緣人,一定好好的工作。這份工作真的是來之不易呀!我語言組織能力有限,寫得不好,請大家原諒!謝謝大家!
Xiehongyan  合十
 
 
分享3、菩薩加持,順利通過面試
我學佛有一年半了,從去年年底開始因為家裡的一些事情心情一直鬱鬱寡歡,在我最難的日子裡是聽節目錄音度過的。今年四月底突然想辭職,衝動的辭職之後就開始瘋狂的投簡歷找工作,倒也很順利的馬上找到了。可是入職之後工作將近一個半月,我愈發覺得這份工作不是我想要的。我心裡也明白,找工作沒有十全十美的,也很猶豫是繼續做下去還是再辭職。因為已經過了金三銀四,而且近幾年工作也不太好找,可是我的個性讓我又一次決定辭職,這次想認認真真的不急著找。我還是堅持初一十五有時間就去放生,我也向觀世音菩薩懺悔自己在工作上的一些想法。在家的第一週心想有時間多念點經文組合也是好的,沒有太心急找工作,簡歷也開始投起來,面試也去了幾次,愈發覺得現在果然不是找工作的好時間。
感恩觀世音菩薩的是,我許願放生沒幾天後就接到了一個香港打來的電話,是一家公司看到我投遞的簡歷覺得與他們在上海招的財務要求很匹配。之後的幾天老闆面試都很順利,特別是我口語不好,面試的時候明顯感覺到頭皮發麻,我知道是菩薩在加持我,外國老闆對我很滿意給的薪水比我之前的工作要高出很多。
我心裡感恩觀世音菩薩,我明白如果沒有觀世音菩薩的保佑,弟子不可能這麼快找到這麼好的工作。弟子一定記住對菩薩許過的願說過的話。一門精進永不退轉。度有緣眾生。
感恩合十!
linYi 2014年7月15日下午1:33
 
 
 
關於找工作的佛學開示
 1、求工作如何唸經 shuohua20120224 21:52
女聽眾:師父我以前好像有很明顯的憂鬱症傾向早上根本起不來,天天覺得人活著沒什麼意思。修您的法門之後,現在明顯感覺好多了。前一段時間夢到您,您跟我說:“這個地方有一個共修組。”我還不明白什麼意思,覺得您可能叫我多度人,後來我念心經的時候菩薩又跟我說,讓我聯絡這個地方的共修組。確實,共修組的同修很好,告訴我念準提神咒。前段時間我申請一個工作,面試很順利,可就差一點拿不到最後的offer,人家就選一個人,我是第二名。師父您說我是緣分不到,還是修得不夠?
師父答:修得不夠(我應該怎麼加強?)好好地努力,修心念經還不夠!要不是師父經常來看看你,你很多的災都消不掉。你要記住,當一個人有很多災的時候,經常夢到有GUI追的時候,這個人是絕對不順利的;第二,你現在念的經文已經把你的災擋掉很多了,這些經文不可能馬上又讓你找到工作,就是不夠。你這點錢把家裡房頂漏的補好了,本來要去買傢俱的,錢不夠了呀!(明白。師父,我現在每天49遍大悲咒,21遍心經,以前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後來念5遍,現在找工作念3遍,念108遍往生咒,108遍準提神咒,每天儘量念1張經文組合,您說還需要怎麼做?)挺好的,你現在就是要認真念。許過願沒有?現在還吃活的海鮮嗎?(沒有,許過願。今年沒有開始找工作之前已經感覺,菩薩還有您幫了我很多,師父的法門確實很靈,我自己的內心狀態改變很多。我許願了,我說要是找到工作之後,把我這個怎麼一步一步走過來的心路歷程要寫出來)壞就壞在你這種意念上,不是我好了我才寫出來,你現在好了一點點就寫出來,你的功德就更大(我寫過幾篇了)你還要去度人,幫助人家,你看看你的工作找不找得到!(這回就差一點,我覺得是不是哪個地方修得有漏?)你度人沒有?(現在開始度了)現在開始度了,就差一點點,就是沒度人!(現在開始跟人家說了)那好,你現在種下去的因,慢慢的工作就會有果了。
 
 
2、求工作職位要念什麼經 Wenda20120513B 22:40
聽眾:一直有一個工作位置我特別希望能夠得到,但總是沒有機緣,我想能不能念一些大吉祥天女咒來幫助我。
師父答:念準提神咒。大吉祥天女神咒是在感情方面多一點的(那我準提神咒是不是要加到108遍呢?)對,如果這個工作想拿到,多念點如意寶輪王陀羅尼,還有記住,在這工作當中不能動壞腦筋的。比方說看到經理是個男的,不能用色誘,覺得自己很嗲,好看,去跟他多講講,不能動這種腦筋。你動這個腦筋不成功了(明白,那如意寶輪王陀羅尼我念49還是?)如意寶輪王陀羅尼念49遍,準提神咒也念49遍(你看我需不需要再念一些解結咒給相關的能夠在這個工作上幫助我的人呢?)可以。
 
3、找工作怎麼辦?
《準提神咒》是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幫助我們達成自己願望、心想事成。其中的一種功能適合:求事業有成、婚姻圓滿、學業順暢。對年輕人找工作、找物件、學業、事業等都有大的幫助,但是,必須是在合理合法的範圍內做某一件事
每天念21遍、27遍或49遍。白天晚上都可念。
念《準提神咒》之前可以祈求“請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保佑我XXX(您的名字)心想事成,事業成功,或者一件祈求的合理事物”。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兒 的頭像
    喵兒

    我的部落格

    喵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